第一神拳1138話文字情報轉述

好消息跟壞消息~

好消息是原情報網站貼出1138話情報啦!
壞消息是~他們跳過1137話啦XDDD

算了XD
反正知道木村沒輸就夠了~囧

以下為本週情報~有雷無圖~
以下開始


第一神拳1137話文字情報轉述

烏鴉嘴~囧
常用情報網站到現在還沒更新~囧

已經確認本週有,而且有看到小圖,也有看到別的情報網站
但是....有點慘

以下先使用網路上找到的日文情報拼湊,如果有找到比較完整的資訊再來補=_=

以下有雷無圖

本週疑似沒有第一神拳~

去那個準時的情報網站翻了翻~結果~沒更新~
去官網翻了翻~沒寫本週有連載

所以就來這裡發公告了~
(雖說不敢保證那個連載清單是不是電子版的,電子版本來就沒有第一神拳,不過我相信不是....)

另外~
確定本來依賴過相當長一段時間的其中一個文字情報站掛了
(網站沒掛~只是不提供第一神拳情報了,停在1131話....)

希望情報網站不要再少了啊=_=~~不然我就可以放大假了!......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~

第一神拳1136話文字情報轉述

時間規劃沒弄好~拖到現在才寫~還有正事沒做(倒地)

情報來自日本文字網站
以下有雷無圖

第一神拳1135話文字情報轉

煩躁失眠中~囧

情報來自日本文字網站
以下有雷無圖

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
special thanks: Sky Ruins [DW99 :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]